童心告白:共和国生日快乐!

 人参与 | 时间:2024-03-28 18:34:51

原标题:童心告白:共和国生日快乐!童心

真情告白。告白共和国生

祝福祖国。日快课堂那点事

活动现场。童心

红网时刻9月30日讯(记者 刘惟烜 通讯员 向云)金秋十月,告白共和国生丹桂飘香,日快共和国即将迎来自己的童心生日。国庆节到来之际,告白共和国生长沙市天心区新兴路幼儿园举行“欢度国庆,日快课堂那点事童心飞扬”主题系列活动。童心老师带着孩子们向祖国深情告白,告白共和国生也让孩子们对“中国小公民”这个名称有了更深的日快认知和体悟。

有的童心班级在老师的组织下认真观看电影《开国大典》,知道了新中国成立的告白共和国生时间,以及共和国走过的日快艰难路程;参加《国庆知识我知道》知识竞赛,自信满满、声音洪亮地抢答问题。有的班级通过图片、视频和讲故事的方式,了解国庆节的由来,并用手语舞《我的名字叫中国》向新中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。有的班级则通过开展国庆节民族文化主题教育活动,让孩子们在不同民族文化氛围熏染中得以成长,感受华夏文化的博大精深、民族的丰富内涵。

老师还带领孩子们开展“我爱天安门”绘画活动,让孩子在涂鸦中认识国旗、国徽,感知壮丽的天安门城楼,在快乐中锻炼他们的动手协调能力,在活动中渗透爱国教育,在孩子们心中厚植家国情怀,让这枚小小的种子发芽开花,在今后的成长中精彩绽放。(刘惟烜 向云)

顶: 27踩: 2